KK初恋 Arashi大本命 京本大我亲妈粉 红黄双担 cp无墙团爱党 初心Y2磁石 还喜欢模特 智润不可逆 绝对拒绝黑称
十九线小说写手原耽古言政斗悬疑啥都写
b站ID:阿仓森赛
豆腐app作者ID:言清欢!(只写原耽)

【Y2】假如元宵爱上汤圆(雷 慎入)

拟人 很雷  所以就当玩笑看看 不要当真

【Y2】假如元宵爱上汤圆

 

元宵sho的场合

 

1

元宵sho是个好元宵,之所以说他是个好元宵是因为他小时候听话长大后出息,长得好看事业又大,名副其实的元宵小王子。

就是这样完美的元宵小王子,在今年的元宵节邂逅了他一生所爱。

 

“那个元宵好好看诶!下巴上还有颗黑芝麻!!!”

“你傻啊,那是汤圆!”

 

2

 

隔壁镇的汤圆来我们镇赶集市,我看到了一个特别好看的汤圆。

可是我向他搭讪却失败了。

——元宵sho的日记

 

“你好,我叫sho。”

“……你啥馅的啊。”

“红豆的。”

“我不喜欢甜食。”

 

3

 

四下打听了好多天,元宵sho终于在黑糯米团子ohno那里打听到了那个下巴有黑芝麻的汤圆。

“你说他啊,他和饺子aiba是发小。你让包子jun带你去找aiba然后就能找到他了。”

“真的吗?!!非常感谢!!!”

 

4

 

历尽千辛万苦,sho总算找到了那个汤圆——他正在打游戏,看到sho后放下手中的筷子和汤匙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“告白啊~”

“我不喜欢甜食。”

“所以我把馅换成樱花味的了。”

“……我为什么要和你这个小个元宵在一起?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~”二话不说就抱住对方,白白的糯米皮蹭起来真舒服。“对了,能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”……“

 

 

汤圆nino的场合

1

Nino是一个单身的汤圆。

想他一个成年了好多年了的汤圆,要脸有脸,要钱有钱,还在汤圆界的好莱坞演过电影,怎么算也是汤圆中的贵族,但是他到现在都是单身。眼看着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饺子aiba和隔镇的包子jun都在一起了,俩人合开了一家中华料理店日子过得好不滋润,nino的心中终于不平衡了。

为了散心去隔壁镇赶集市,猜灯谜的时候感觉到有一道强烈的视线正注视着自己。回过头就看到一个元宵两眼放光地看着自己,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。

……这元宵是被煮过了?

 

2

 

“我觉得咱俩特别般配。你看你是包的,喜欢恬淡平静,我是滚的,喜欢猛烈撞击,无论从外表还是‘哔——’上咱俩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!!!”

“……你脑子有坑吧?”

“没,我今天滚了好几圈糯米粉才出来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3

 

Nino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和这个元宵在一起——莫非是那天酒后乱性不小心被他高超的技术捕获了真心?不对,我虽然是黄桃馅的但是我这个汤圆不黄啊!!!

不过sho附在耳边说nino好甜的时候……还真是蛮让人心动的。

 

4

 

“明明我比你个大,为什么我在下面?”

“谁让你是包出来的。”

“你个死元宵!!!”

Sho接住nino扔过来的糯米,一脸讨好笑地把糯米揉回他身上,说你动什么手啊,一会儿馅露出来多不好看。

让别人看到你身体里还有樱花馅,那多哈族卡西。

“SA-KU-RAI-SHO!!!”

“人家是关心你嘛~”

看着sho快瘦成六边形的脸,nino特嫌弃地说,回去多滚几圈!

我怕睡觉的时候你硌着我!

“嗨嗨~”

 

 

The End

元宵节快乐

评论(32)
热度(158)
© 这里是磁石小镇的陆王爷阿仓小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