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初恋 Arashi大本命 京本大我亲妈粉 红黄双担 cp无墙团爱党 初心Y2磁石 还喜欢模特 智润不可逆 绝对拒绝黑称
十九线小说写手原耽古言政斗悬疑啥都写
b站ID:阿仓森赛
豆腐app作者ID:言清欢!(只写原耽)

【Y2】我不能恋爱的理由~01

之前LOFTER账号被黑 妈的终于找回来了
翻自己的坑找到这篇  突然想填  就填它吧
ps:想了想改了文章的名字  依然是本美蓝纸特别喜欢的前男友的梗😂

01

周末本来是休假的日子,二宫和也今天却起了个大早——他大学的学长兼好友大野智今天结婚来着,人家早一周就跟他说,要让他当伴郎。
二宫其实有点不解,他说你找相叶雅纪或者松本润不是更好吗?那俩孩子有身高又有脸,笑起来多喜庆。大野智就说就是因为他俩又有身高又有脸所以我来找你啊~
“总不能让他俩抢了我的风头不是?”
二宫想了想,他觉得大野智这话没错,又觉得这话有些别扭。
……怎么感觉我被鄙视了呢?

不过话虽然这样说,他二宫和也还是个很有义气的人,况且这还是好友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——早早就准备了礼金,为了给大野智撑场面还特地借了一同工作的森川老师的名牌西装。
大野智看到他的时候,笑得又呆又傻,他说nino你穿西装真好看呢~二宫就白了他一眼——这西装当然好看了!这可是名牌货!!!

“嘛~”大野搂住他的肩膀,说总之谢谢你来参加我的婚礼。
看在咱俩关系这么好的份上,礼金你可以不给我了~
“得了吧~礼金是礼数,我会给你的。”二宫咧咧嘴。
“不愧是好兄弟啊~”大野智说,“我还得去准备一下,你自己先转着玩啊~婚礼开始之前,我来找你。”
“好。”

婚礼在花园举行。

绿色的草地,彩色的气球,香槟花束,长笛提琴,二宫觉得还蛮有意思的。
这是件让人开心的事情不是吗?

其实二宫也想过自己结婚的场景,什么都想到了可是一旦心中默念到所爱之人的名字,那些美好的幻想就会瞬间破灭。他觉得自己有些可笑,明明是不可能的事情还去想它干嘛?可是每当接触一点点和那个人有关的东西就会想起那个人。
不由自主,越陷越深。

“我说nino你是不是太孤单了~”松本润什么时候都不忘调侃二宫两句,虽然他比二宫小一点,可是这毒舌功力比二宫也是不相上下。他说你看你,这次又一个人来了吧~

你咋就不找个对象呢~

“行行行,知道你有相叶雅纪你了不起!”二宫咧咧嘴,说你俩成一对把我落下了现在还来嘲笑我!
相叶雅纪立刻说啊,我们没有落下你啊~nino咱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啊~

“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~”
“……相叶雅纪你少说两句能哑巴了是不是?!!”
“得了,这人智商再高,别扭起来也是傻的要命~”松润拍拍相叶的肩膀,说你没事别提那个人啊~nino喜欢他又怎么样,俩人还不是分开了嘛~

……松本润你找死是不是?!!

松润立刻翻了个白眼——我就知道你经不起开这种玩笑~
喜欢人家就喜欢呗~又没人笑话你~

“……我才不喜欢他呢!”二宫有些生气,他说那个人都消失五年了,我喜欢他干嘛啊!
“口是心非。”松润倒也不再继续说下去了,“我和相叶去周围看看,你一个人在这里玩吧~”

看着松润和相叶离开,二宫的心情有些复杂。

站在人流之中,说到底,只有他是孤身一人。

为什么要提那个人……
二宫不太明白自己能够做什么反应——他曾拥有一段可以称之为美好的初恋,和那个人所发生的一切都蒙上粉红的色彩。
他们相遇在一个雨天,偶然两个人一起在房檐下躲雨。那个人蹲下来,伸手接住雨滴。
二宫侧过脸,看着雨水从他的指缝间流下。
手指修长白皙,真好看。

“突然就下雨了呢~”那个人转过头看他。
目光对上的一瞬间,心中就激起一片涟漪。

好看的眉眼,温柔的声线,微微上翘的嘴角……

我曾经空空如也的手心,那时突然有了一个小小宝藏,那么快就装满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

宣誓过后,新娘要抛花束,一群女孩子围在一起。
“接到新娘花束的人,会迎来美好的恋情哦~”大野智和二宫站在不远处。
二宫瞥了他一眼,说你不陪着老婆在这里感叹爱情是要干嘛?大野智就说这不是我家尤里要抛花束嘛~

“要看看谁会得到这份幸运!”
“这种事情你也信?”

刚说完这句话,一个东西就落在自己的面前。二宫下意识地伸出接住。

“啊!接到花束的是二宫先生!!!”
“诶?”二宫低下头看手里——红色与黄色的郁金香,淡淡的香味。
“啊咧,看起来下一个要迎来美好恋情的是你哦~nino~”大野智说完就跑到新娘那里了,留下二宫一个人在原地发呆。

新的恋情吗……

他突然无奈地笑了——怎么可能啊~
我啊,早在五年之前就把自己的爱恋给了一个人。
尽管,我现在不知道他在哪里,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再见,但是我不想把这份感情遗忘,更不想分给别人。

“你还真是有自虐倾向啊~”松本润问他,这花束你准备怎么处理?
“当然是带回家了~”二宫看着手里的花,“总归是新娘的好意,拿回家又不吃亏。”
“嘛~”松润笑着看他,“不过,说不定真的会有美好的恋情哦~”
“你就不要调侃我了……”

“抱歉,我来迟了!”
一个人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两个的谈话。

听到那个声音的瞬间,二宫愣住了。

他感觉他转过身的时候呼吸都快停止了。
有个人站在他的面前,穿着黑色西装,应该是跑着过来的,微微喘息。

“翔君!”松润上去就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,他说你终于来了!!!

之前我和智君还说,你太忙,是不是不会来了~

“智君的婚礼我怎么可能不来呢!”
不过没有赶上宣誓,真是对不起。

他和松润说话,看到二宫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露出笑容。
二宫也愣住了。
“你好,我是樱井翔!”樱井向他伸出手,“以后请多多关照。”
看着对方的手——白皙修长。
迟疑地伸出手,“我……我是二宫和也。”
“你好!”

相叶雅纪一走到这边就看到这样的场景。
他见到樱井翔很开心,可是看着樱井和二宫如此诡异地握手又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凑到松润身边,相叶小声地问,这是怎么了?
松润皱皱鼻子,说,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。

樱井翔回来出席大野智的婚礼,可以算的上是同学圈的一件大喜事了——他们这一群人,大学的时候也是那种走哪都一起,干啥事都一块的死党。樱井翔出国留学之前这些人还给他搞了一个送别会,大家都哭了。
他还记得大野智跟他说,翔君不管里去哪里都要记得咱们永远是好朋友,我结婚你一定要回来参加,你以后就是我儿子的干爸!!!
当时樱井翔还想,大野智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幼稚呢~可是现在他又有些感谢大野当初说了这样的话。

可以给自己一个回来的借口。

他和大野智见了面,和大学的同学一一叙旧——他离开的这五年,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变化。

闲下来的时候,他环顾四周——他想找到那个人。

刚刚还和我打过招呼,现在怎么不见了?

用凉水洗脸可以让自己更清醒一点——二宫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想起了刚才那个人。

【我是樱井翔!】

……居然在我面前这么自如地说出这句话?!!

当我是八嘎吗?!!

“呦,你是在想我?”
镜子中看到另一个人——樱井翔靠在门口,看着二宫。
他说我找了你好久来,你怎么在这里啊~
“上厕所不行啊!”二宫没好气,他拿出手帕,擦着脸。
樱井翔就笑了,说这么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这么爱别扭啊~

不过挺好的,多可爱啊~

从对方口中说出的每一个字都让二宫心跳加速,但是他还是尽量装得镇静的样子,“你就是想和我说这些吗?”
“嗯……其实还有其他的。”樱井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,他说我这几年在法国过得很好。

认识了新的朋友,一直在学习钢琴,现在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钢琴家了。

二宫点点头,说那很好啊~

“是吗……”他迟疑了一下,然后说我结婚了。

手僵在半空中。

“我结婚了。”樱井翔说,“对方是一位中学教师,虽然有些任性但是内心很温柔。而且,我们有了一个女儿,已经两岁了。”

“……真是恭喜啊~”二宫抿着嘴,明明知道对方在挑衅他,却无法回击。
什么理由都显得太过牵强,显得自己无助没用。
他深吸了一口气,把手帕叠好放进口袋里。然后转过身,笑着看樱井翔。
“那么,你这次回来要待多久?”
“我不走了。”
“诶?”
“我这次回来,其实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”他走近一点,“我要找一件东西。”

我把它放置了五年之久,这次找到,便不会再放开。

“诶?”二宫不明所以,“那还能找到吗?”
“当然能找到了~”樱井翔笑起来,“不仅能找到,而且十分新鲜。”

二宫却一脸茫然,只是睁大眼睛看着他。

其实我感觉,幸福是生生不息,难以触及的远。

可是,只要他出现,我还是不由自主地,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他。

之后的时间里,二宫就和樱井翔一直保持着一种远距离——对方有了家室,有了事业,不再是他们刚刚成年的时候,可以肆无忌惮地疯玩在一起。
连心中的感情都不用隐藏。
他想,他现在必须学会隐忍。
但是他没有发现,樱井翔一直在看他。

婚礼结束之后,二宫就一个人往回走。
半路下起了雨,他跑到路边小店的房檐下,拍打着身上的雨水。
“真是的,这可是别人的衣服啊……”
花束也被打湿了……

他有些泄气——参加婚礼明明是件高兴的事情,怎么我有点狼狈呢~
……都怪那个人!!!

一定都怪樱井翔!!!

“你也在躲雨?”
正当他抱怨的时候,樱井翔就出现了。二宫被吓了一跳。
你怎么在这里?!!
樱井感觉好笑,“当然是避雨了~”
“……是吗?”二宫咧咧嘴,“那还真是巧。”
知道二宫在闹别扭,樱井翔只能叹了口气。

还真是……一点都没变。

他蹲下来,伸出手。
雨滴落在他的手心,顺着手指流下。
“突然就下雨了呢~”

二宫看着他——眼前的场景,和五年前的雨天重合。
那个人还是这样,声线都这么温柔。

心脏噗通,噗通地跳着。

二宫觉得自己的情绪有些不受控制,他的身体正被一种奇妙的感觉填满。
有些疼,又有些痒。

翔桑……

“呐,nino~”樱井回过头来看他,“对不起哦,我刚才骗了你。”
“诶?”
“我没有结婚,也没有孩子。”
“哈?”

……所以刚才说的话都是骗我的?!!

眼看着二宫就要生气,樱井翔赶紧说我也没有全部骗你啊~
我说我回来不走,还有要找到重要的东西,都是真的。
他站起来,和二宫面对面。
“而且,我还有一句话要和你说。”发丝微微遮住眼睛,但是二宫还是能看到对方清澈明亮的双眼。
他的眼睛完成好看的弧度,满是温柔和笑意。

“我还是,一直,特别……”

喜欢你。

手里满满的回忆,都要溢出来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127)
© 这里是磁石小镇的陆王爷阿仓小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